E

魄魄【重逢】白敬亭×吴映洁

  醒来时鬼鬼还是蒙的

  “‼️‼️昨天怎么就答应他了呢?你可真傻啊吴映洁!”

  吴映洁懊恼的垂着脑袋,目光呆呆的坐在床上,看着自己被闹钟吵醒,甚至还有点气愤。

  “好吧...那么今天穿什么好呢”

  鬼鬼看着一衣柜的衣服,总觉得这些衣服都穿过了,没有什么新意,但是仔细一想,自己可以重新搭配。

  



  白敬亭早早醒来,穿好自己昨晚就搭配好的衣服,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果然,自己买了这么多领带终于有一次能排上用场了,白敬亭随手拿了个紫色的,嗯,是鬼鬼很喜欢的颜色,自己今天的穿搭基本上每一件单品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紫色的元素在,她一定会喜欢的。



  阳光明媚,由于今天是工作日,所以游乐场并没有多少人,对于白敬亭和吴映洁这样的公众人物来说就很开心,毕竟以前出去玩要捂的严严实实的,现在只需要戴个口罩便好。

  “摆白!”

  早早就在等候的白敬亭猛的一回头,发现身后站着一个手叉着身子喘气的小女孩,白敬亭呆住了,鬼鬼疑惑的问道:“怎么啦?”

  “你太好看了。”

  鬼鬼刚刚的大方转眼间消逝,红着脸牵着白敬亭的衣角拽了拽,“快走啦,可以入园啦。”

  白敬亭看着走远了的穿着可爱公主裙的鬼鬼的背影,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手挠了挠头,脸也不知不觉的红了一大片。

  “快来啦”

  “嗯~”




  一进游乐园便是海盗船,鬼鬼首当其冲,由于没什么人,他们很快就排到了队伍,白敬亭贴心的用自己的小风扇给鬼鬼吹风,自己却热的满头大汗,鬼鬼见状便自己用手给他扇风,白敬亭自然而然的牵起她的手,是可爱的,软的,一牵起就不想放开的那种,鬼鬼害羞了,想要挣脱,白敬亭说:“别动,这样我也很凉快。”鬼鬼明知他只是想牵自己的手,可是感情还是战胜了理智:“那...只可以牵一下子哦。”

  “好”

  叮咚,海盗船一轮结束了,轮到他们两个了,白敬亭牵着鬼鬼的手就走到了最前端,鬼鬼显然有些害怕了“摆白...我有点恐高”“没事,有我在”白敬亭温柔的说。

  伴随着音乐,海盗船开始了,鬼鬼拽着白敬亭的衣角,兴奋的感受着海盗船的摇摆,白敬亭更像是在欣赏风景。当海盗船荡到最高处的时候,鬼鬼没忍受住叫了出来,白敬亭一把将她搂在怀里,鬼鬼立马将他推开了,说着“没事我可以”

  白敬亭遗憾的摸了摸头,想着下次要选个好点的时机了...

  海盗船结束之后他们又去玩了一些安逸的项目,比如旋转木马,碰碰车之类的,这些白敬亭都没有找到机会下手,鬼鬼倒还玩的挺开心的,白敬亭反而成了鬼鬼的摄影师。

  终于他们来到了下午场的最后一个项目——鬼屋。

  白敬亭想着他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这么想着,他好像忽略了鬼鬼眼睛中闪烁着的激动与喜悦。

  一进门就是恐怖的音效和骷髅,由于第一关有两扇门,一扇写着天堂,一扇写着地狱,鬼鬼迫不及待的跟白敬亭说:“摆白你走天堂我走地狱,等下汇合哦!”

  白敬亭刚想拒绝这个请求,鬼鬼便一溜烟进了地狱那扇门,白敬亭挠了挠脑袋,无奈的笑了笑,只能大声叫一句注意安全,自己便走进去了天堂那扇门。

  鬼鬼进去之后一开始还是很兴奋的,等到音效越来越大的时候,突然开始害怕了,小声叫着白敬亭的名字,一边摸索着一边朝有光亮的地方走,突然有一个NPC出现了,他大叫着朝吴映洁跑来,吴映洁大叫一声,直接朝着光亮的地方使劲跑了出去,结果跑到那里的时候发现并不是出口,而是天堂这扇门的入口,鬼鬼是真的害怕了,蹲在地上,听着NPC跑动和叫唤的声音,自己微弱的呼唤一下子就被掩盖了。

  “咚咚,咚咚”

  “啊啊啊啊啊是谁!不要过来”

  鬼鬼失声叫着,但是脚步声越来越近了,鬼鬼几乎被吓坏了,但是随着脚步声进来的是她刚刚一直在呼唤的人。

  “摆白....呜”

  吴映洁一个飞扑,就将白敬亭抱住,白敬亭看着怀里这个被吓哭的人,无奈的揉了揉她的脑袋,“你怎么这么不听话,自己就这样溜走了,我都找不到你了。”

  “我...对不起呜呜呜呜呜”

  白敬亭一把将她抱起,亲了亲她的额头,怀里的人立马愣住了,挣脱着想要下来

  “害怕就别动,我带你出去。”

  白敬亭忍住心里邪恶的想法,将鬼鬼抱到了出口。

  一看见出口的亮光,鬼鬼便立马从白敬亭怀里下来,低着头红着眼说:“谢谢你摆白。”

  白敬亭蹲下来,对视着鬼鬼的眼睛,渐渐的白敬亭把持不住,头渐渐的离鬼鬼越来越近,就在快要亲上的时候,鬼屋里面有人大声叫了一声,鬼鬼吓了一跳立马将白敬亭推开,害羞的跑走了。

  而白敬亭仍在懊恼为什么没有带她去人少一点的地方。(下一篇有摩天轮场景哦😍dddd)


最近约了很多人出去玩,大家放心我会尽我所能多写一点的😘你们希望这两个人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