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魄魄【重逢】白敬亭×吴映洁

   依旧是一个很平常的一天,烈日当空,白敬亭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去台湾旅游。他们是坐飞机去的,朋友们都在笑着讨论即将发生在台湾的旅行,只有白敬亭一个人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吃着飞机上昂贵但饭菜稀少的套餐,心里在思索着什么。

   "亲爱的旅客们,飞机正在下降中,请将手机调整至飞行模式。"

   白敬亭的思绪从千里之外被拉了回来,他沉默的看着今天的朋友圈中某个穿着红色短袖和普通牛仔裤的人,再想了想今天自己特意搭配的蓝色外套,原本抿着的嘴角弯了一下,很轻微,但还是被朋友们捕捉到了。

   "呦,我们小白今天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啊?"

   "对啊,分享看看啦。"

   "咳,没事,"白敬亭说,"只是想起了以前一起拍过综艺的某个嘉宾而已。"

    还好他的朋友们对此也没有特别追究,再次一起憧憬着这五天即将在台湾旅行的美好时间。白敬亭点开那个可爱的小狗头像,想着"嗯,她今天发的朋友圈来看,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她今天在那家店打卡过了我看看...嗯..好久不见餐厅?真是个好名字哈哈。"看到这个名字,白敬亭不禁想起来明侦第三季先导片他和这个微信的主人鬼鬼度过的美好时刻。"好怀念啊..."白敬亭飘飘然的想着。

   "耶!这么久的路程终于到酒店啦。"

   "小白小白今天去哪里吃晚餐啊。"

   "让我想想,嗯..我最近看到了一个台湾的餐厅看起来就很不错,叫好久不见餐厅,我们要不要去试试呀。"

   说是推荐,其实是因为白敬亭自己很想去尝尝这个餐厅,毕竟鬼鬼看起来好像特别喜爱这个餐厅的样子,天天都能在她的朋友圈刷到。

   "好久不见餐厅?"

   "这个名字好好听啊!"

   "既然小白都这么说了,大家今天就去尝尝吧,怎么样?"

   众人都同意了去这个餐厅的意见,由于一辆车坐不下,白敬亭就自己一个人和别人拼车去了,他的朋友们先坐上了一辆出租车去了那家餐厅。

   白敬亭拼车的车也到了,他做的是副驾驶位,后面坐的乘客他并没有仔细看清。但是当一阵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后面那个人接起了电话...

   "喂?谁呀。"

   白敬亭猛的一怔,颤颤巍巍地向后看去,后面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他心心念念来台湾想要遇见的那个人,只不过他没有想到他们会这么早遇见,在这么一个恰好的时间点。

   后面的人显然也发现了他,大叫了一声,"呀!白白,你怎么在这里。"

   鬼鬼显然不记得她还在接听电话了,一切都被这突然的相遇震惊了。

   白敬亭笑笑,用手指了指她手上还在接听的电话,一脸无奈的提醒她这个电话还在接听的事实。他宠溺的想,"唉,小笨蛋,三年过去了怎么还是这么健忘。"

    鬼鬼回过神来,急急忙忙地向电话里被冷落很久的朋友说,"噢噢,好的好的,我马上就把这个文件给你。"说完便把电话挂了,急急忙忙地将一份文件传输给了刚刚打电话的助理。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的局面,白敬亭摸摸脖子说道"你最近还好吗,好久不见。"

   "是啊,是真的好久不见了,自从明侦第三季结束我们是不是就再也没见过了,这次碰到你真是太巧了白白。"

   白敬亭紧张的问到"鬼鬼你要去哪里啊,我们竟然拼到了一辆车。"

   "去一家餐厅。"

   "叫好久不见吗?"

   "欸,白白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刚好看到你的朋友圈,白敬亭默默的想着,但是口中却回答的是"我和朋友刚来这里旅游,朋友介绍给我这家餐厅,我现在也是去那里吃饭。"

   "哦...好吧。"

   鬼鬼沉默了,白敬亭自然而然也没有什么话题可讲。

   很快目的地就到了,鬼鬼一下车发现白敬亭穿的一个蓝色外套,和她的红色短袖很搭,"欸白白,人家都说自古红蓝出cp欸,鹅鹅鹅,我们穿的是真的很搭欸!"

   "是啊,真的很有默契啊。"

   鬼鬼不知道的是,白敬亭为了能找到一件和她搭配的衣服被他的朋友们催了很久。

   他和鬼鬼一起进了门,他发现这家餐厅很简单,确实是鬼鬼会喜欢的类型,还有钢琴师在台子上面演奏钢琴。

   短文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有喜欢的我会继续把后续写完! 以此文章来纪念我最喜欢的cp魄魄,不管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在我心中他们永远是最好的魄魄。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