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魄魄【重逢】白敬亭×吴映洁

   进入餐厅之后,白敬亭习惯性的用手挠了挠头,目光飞速的转着,在寻找着他的朋友们的座位,而吴映洁则呆呆的站在一旁,好像也在找位置的样子。

   还是白敬亭的朋友们先一步找到他,他们冲着白敬亭的方向叫道

   “小白小白,这里!”

   “诶?这是谁呀?”

   “这是你女朋友吗小白,有女朋友都不告诉我们?不讲义气啊。”

   “诶?她长的好像那个谁啊...谁来着...”

   白敬亭尴尬的冲鬼鬼笑了笑,毕竟他现在需要赶紧去到朋友们那桌,没时间解释刚刚自己的朋友们说出的话,鬼鬼也找到了自己的朋友,就跟没有听到他的朋友们大声讨论一样,冲白白挥了挥手说:“白白~我走啦,下次见。”白敬亭温柔的说了句嗯,尽管他还有很多很多话想对吴映洁说,想问她很多很多事情,想告诉她自己的感情...可是他好像已经错过她了...毕竟三年过去了,再怎么说也应该都是无济于事吧。

   白敬亭怏怏的走到了朋友们那桌,现在的他已经沉浸在偶遇鬼鬼的开心心情中无法自拔,对于朋友们的谈论和问题也都是泛泛而答。

   “那真的是你女朋友吗,白白?”

   “嗯...嗯?不不不,不是,当然不是。我们....”

   朋友们见他心神不宁也没有多问,略略谈论了几句就开始了饭局,很快就有别的人聊到了一些八卦,白敬亭女朋友的话题立马就被冲下去了。

   白敬亭草草的和朋友们结束了饭局,去饭店的钢琴边上玩手机。

   “白白?你在这里干什么?”

   白敬亭一怔,猛的朝边上一看,在他玩手机的时候,鬼鬼不知何时站在了他旁边。

   “这是什么?明星大侦探的微博?这个宣传的照片还是用的我们两个诶!哈哈哈哈不过你为什么一直看这个第三季的宣传图啊,我在你旁边看你看半天了,见你一直盯着这个图,我就狠心叫了下你...没打扰到你吧?”

   白敬亭轻轻的摇了摇头,“好怀念当初的时光啊.....你不觉得吗,我们一个个都闪闪发光的。”“啊?以前吗?鹅鹅鹅确实呢,不过你不觉得现在更好吗,我们发展越来越好了,我也渐渐的不怎么出现在大众视线中,你也变成了大明星,跟你说,我在各个社交媒体上都能看见你呢!”

   白敬亭心想着:我参加这么多综艺节目,这么多电视剧,拍这么多照片发这么多xhs和wb就是为了能让你看到我啊....不过你也确实看到我了,我很开心。

   “欸白白,你是不是会弹钢琴啊!你来教我好不好,刚好这台钢琴现在空着。”

   “好”

   “太棒了!”

   鬼鬼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坏了白敬亭,他心底刚刚建起的最后一道防线也被击毁了,心软的一塌糊涂。

   “别这样,”白敬亭推开了吴映洁,仿佛已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白白,你怎么了。”

   “我没事,我来教你弹钢琴吧。”

   “.....好”

   白敬亭坐了一半钢琴的椅子,椅子不大,这意味着他们两个需要挤着彼此坐,但是这正是白敬亭希望的。鬼鬼反而不太好意思了,说着要去拿另一个椅子,但是刚起身就被白敬亭阻止了,说是坐太远妨碍教学。鬼鬼只好红着脸跟白敬亭坐在一张椅子上。

   “你的朋友呢?”

   白敬亭一边弹钢琴一边问。

   “她们吗?她们去逛街了,我在这里陪你,毕竟好久不见了嘛。”

   白敬亭心里泛起阵阵涟漪,开心的小石头一颗一颗的落入心海,拨动他的心弦。

   一曲结束,鬼鬼用力的拍着双手“哇,白白好厉害啊,我在综艺上看过你弹钢琴,我还以为是后期配的音,没想到你真的这么牛!”

   白敬亭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脖子,“还好还好,你也可以的。”

   鬼鬼眨巴着大眼睛,呆呆的看着白白,好像在观看一座雕像。这反而让白敬亭受不住了,他看着面前好久不见的人,终于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俯下身子,轻轻吻在了鬼鬼唇上,软软的,白敬亭心想。

   鬼鬼也怔住了,根本就忘记了反抗,任由白敬亭吻的深情,舌头撬开牙关,一下,两下,鬼鬼开始回应了,白敬亭也不管这里是在餐厅,一只手摸着鬼鬼的头,一只手捧着脸,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白敬亭心里痒痒的,总觉得不够,等鬼鬼回过神来时,已经过了五分钟,鬼鬼想还好钢琴和吃饭的地方有着一层薄薄的帘子,外面的人不仔细看是看不到里面的情况的。白敬亭的手控制不住,刚想有下一步举动的时候,鬼鬼捉住他的手,大口大口喘着气说:“不行白白,我觉得我该走了,谢谢你教我钢琴。”

   说完鬼鬼跑回桌上,拿起包包,飞快的逃离了现场。

   只有白敬亭还坐在钢琴的椅子上,想着刚刚和鬼鬼一起的时光,心里难抑制自己的激动,因为他终于知道鬼鬼的想法是什么样的了,损失了这么多年,他要开始重新振作努力追回自己的爱情。

   与此同时,鬼鬼坐上出租车,心里暗暗的想:“鬼鬼,你不能这样,已经过去三年了,他不可能还喜欢你,刚刚怎么没忍住呢!下次不能再对他动心了。”

   这时白敬亭回过神来冲出餐厅,看到的只有出租车的背影。(未完待续)

   


  致我最爱的魄魄(本文有些莫名其妙的脑洞,抬杠者按左上角退出。)

   


评论(6)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