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魄魄【重逢】白敬亭×吴映洁

  白敬亭回到酒店,躺在一张单人大床上面,心里乱乱的,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因为他从未有过这种感觉,他现在只想赶紧抓到吴映洁,然后问问她对自己的感觉。

  十二点三十五了,白敬亭心想,一条消息都没有,她到底是怎么想的啊...白敬亭无奈的摸了摸头,望着天花板,心里直犯委屈。

  “叮咚”

  白敬亭猛的坐起来,拿起手机一看,竟是吴映洁发来的短信,说时迟那时快,白敬亭匆忙点开微信,可爱的狗狗头像顿时映入眼帘,而那个红红的新消息的提示符号很刺眼,内容是“白白,今天你怪怪的。”

  白敬亭心里痒痒的,舌头舔了舔早已干巴的嘴唇,回复到“怎么了?”

  “没...没什么,只是你今天这样做,不好吧...”

  “嗯?怎么不好了呢,难道你讨厌我吗?”

  “也不是讨厌啦..”

  “哦?那是什么?”

  吴映洁呆呆的望着手机里一直叮咚叮咚的消息,纳闷又恨自己不争气的想,鬼鬼啊你本来只是想问问他今天的事情,怎么人家全把重要的问题抛到你身上了呢。

  另一边的白敬亭见鬼鬼迟迟不回复,干脆直接打了个视频电话去,悦耳的歌响起来了,竟然是自己的新歌不加糖,他心里像是荡起了秋千一样,说不出的开心。

  鬼鬼这边见他直接打了个视频电话来,用了十秒找了一个好看的角度,点开了那个响了很久的绿色按钮。

  “晚上好”

  “嗯,晚上好。”

  鬼鬼呆呆的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白敬亭,想着,这个男的怎么这么帅啊,感觉再看几眼就想直接亲上....鬼鬼猛的一晃头,用手锤了锤脑袋,小声的说:“天哪,我在想什么呢,打咩sss打咩ss。”

  白敬亭看着鬼鬼不知道在说什么的样子,被她可爱到了,笑着说:“呦,我们鬼在干什么呢,说给我听听。”

  “不,不,没什么,没事。”

  “好吧,那我有事,我可以邀请你明天去游乐场玩吗?”

  “我们...”

  “放心,我不会对你干什么的,只是玩。”

  “好..”

  白敬亭心里激动,想着,耶,答应了,白敬亭,你明天要好好争点气,把握住你的爱情。

  鬼鬼那边也是激动的说不出来话。

  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儿,鬼鬼无聊的打了个哈欠,白敬亭立马问到:“困了吗?”

  “嗯,是有一点,白白,你还想聊天吗,我可以再坚持一会。”

  可爱的小奶音和困倦的大眼睛眨巴着,简直就是为可爱这两个字而生的,白敬亭瞬间被萌坏了,考虑到要不是这是在视频聊天,要不是她还不是自己女朋友,可想把她按在怀里,亲一个晚上。

  白敬亭想着这些春秋大梦,嘴里还是乖乖的说到:“困了就去睡吧,不用陪我,我也睡啦。”

  “好哒白白,那明天早上十点游乐园见咯!”

  “嗯。”

  白敬亭匆忙挂了电话,鬼鬼楞住了,疑惑的想知道为什么白敬亭这么快就挂了电话,不过她肯定不知道的是,白敬亭这么快挂电话的原因是因为看到自己这么可爱把持不住了,再多看一秒就不愿意挂断了。

  这篇有点短,主要讲的是吃完饭后晚上他们的相处,下一篇应该会比较长,基本上都是游乐园哦~下一篇会糖度爆表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