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魄魄【重逢】🈶️🚗请注意‼️

自从某些热搜时候就一直都没有更新啦,我知道可能很多人都脱粉了,我其实也没报任何希望了,现在想来以前的自己简直是白日做梦,现在思来想去还是想给我文中的魄魄一个结局,在我心中,亦或者是在平行世界中一个好的结局,所以最后一篇文章就诞生啦。

  

  啪嗒

  大门打开了

  年下的热情喷涌而出,将鬼鬼抵在换鞋柜旁的墙上,热热的气息萦绕在鬼鬼耳边

  “今晚,不许睡觉...”

  鬼鬼瞪大了眼睛,实在是没有想到白敬亭会这么急不可耐,可自己心中的爱意又何尝不是即将爆发,可她还是忍住了,将白白推开,换上拖鞋

  “白....摆白,现在先别...我出了汗,洗个澡可以嘛?”

  白敬亭听着鬼鬼害羞到极致的小奶音,心中一紧,仿佛有千万只蚂蚁从身上爬过,那样的急切,又必须忍耐。

  哗啦啦

  浴室一直响着水声

  鬼鬼怎么洗了这么久?是故意在躲着我吗?白敬亭心想。

  此时浴室中的鬼鬼羞红了脸,一想到孤男寡女接下来即将要发生的事情,心里暗暗嘀咕“哎呀呀!我怎么把他带回来啊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吱呀

  浴室门缓缓打开了,但是由于水声很大,鬼鬼并没有听见这细微的声响,还在自顾自想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直到鬼鬼看见了浴室门外的白敬亭模糊度身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

  鬼鬼尖叫了起来

  白敬亭赶紧打开门,捂住鬼鬼的嘴。在平常来看,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因为鬼鬼很容易就被吓到,每次都是白敬亭安抚她,而这次不一样了,鬼鬼只穿了一个浴袍(为了通过,强行加了一件,dddd~),这让白敬亭无暇顾及尖叫声,只剩下眼睛中那越来越晦暗的神色。

  “我...我先出去,抱歉我以为你在里面晕倒了,就想进来看看”

  “.........”

  鬼鬼羞红了脸,完全说不出话

  白敬亭很识相的赶紧开了门然后出去了

  等鬼鬼洗完了澡,探头往门外看了一眼,没看到白敬亭,以为他去打理事情了,就穿了个短袖出了门。

  没曾想,背后被白敬亭一把抱住,鬼鬼惊呼了一声,就被白敬亭放在了柔软的床上。

  “鬼鬼,你知道吗,我已经忍不了了,我现在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拥有(zhan you)你的一切...”

  不等鬼鬼说话,白敬亭已经拉开了鬼鬼的短袖,眼下迷人的一切让白敬亭意乱神迷,霸道的zhan you着鬼鬼的一切

  鬼鬼被吻到说不出话来,身体一阵法阮,柔弱的脚船让白敬亭兽性大发,他拿出早已买好的小盒子

  撕开

  身下的鬼鬼清醒过来

  “白白,会不会很桶……”

  白敬亭已经等不及了,在鬼鬼的一声惊呼下,霸占了鬼鬼的所有......

  

  

  凌晨三点,白敬亭终于结束了最后一轮,鬼鬼已经累到说不出话,还是被白白抱进浴室里面简单清洗了一下

  早晨起床,鬼鬼醒来,就看见了新换的床单和垃圾桶,鬼鬼纳闷,为什么白白知道她家里的东西在哪里?

  这时候白白走进来,和鬼鬼说:“怎么样?腰还酸吗?还需要继续休息吗?”

  鬼鬼羞到说不出话来,看见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白敬亭忍不住走过去抱了起来,鬼鬼刚想说话,就被白敬亭吻住了,滚烫的👅难舍难分,白敬亭的👋控制不住了,伸向了鬼鬼的短袖里面,细细柔柔的抚摸着鬼鬼,让鬼鬼一阵心痒。

  “白白.....我饿了”

  鬼鬼在亲吻的间隙中气弱地说到

  “好,我这就给你做早饭”

  白敬亭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鬼鬼的柔软嘴唇,去厨房给鬼鬼弄来了精心制作的三明治......

  

  两年后,在两位重逢的日子里,wb上的热搜变成了魄魄结婚,魄魄领证等火爆热搜,热搜到照片是白敬亭和鬼鬼在一起的结婚照,那么美好,那么幸福......

  白敬亭和鬼鬼突然从梦中惊醒,发现这只是一个梦境,他们不约而同的打开了手机的微信界面,看到了已经很多年没有聊过天的某人,才知道一切早已回不去.......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是一个匆匆忙忙的be短文吧,虽然我也不想让魄魄be,可是be也是一个很美的结局,不是吗?那就祝我心中的魄魄成真,拥有一个美满的结局吧。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