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魄魄【重逢】白敬亭×吴映洁

  鬼鬼跑走的时候还是蒙的,懊恼的想着为什么自己又会被白敬亭的美色诱惑了,下次应该增加自己的抵抗能力。

  默默跟在后面的白敬亭耳朵也是红的,也许是因为刚刚自己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冲动,这个小姑娘虽然不是很容易害羞可是在这么多人的环境下这么做确实不太好。

  天渐渐的黑了,摩天轮项目开启了,亮起了红黄相间的灯光,很是诱人。

  “鬼...”

  不等白敬亭开口,鬼鬼拉起白敬亭的手臂就跑去了摩天轮项目排队,幸运的是,摩天轮项目刚刚开启的时候其他的游客基本上还在刷其他的项目,所以他们很快就坐到了摩天轮。

  白敬亭刚坐上去的时候尤其紧张,但是被鬼鬼很快的发现了,“白白,刚刚还不恐高的,怎么现在变得这么紧张了呢鹅鹅鹅鹅鹅鹅...”

  “别动。”

  白敬亭火一样炽热的眼神瞄向了鬼鬼,她才不会知道自己其实不是恐高而是在想怎么跟她更近一步吧。

  白敬亭缓慢的挪动,装作和害怕的样子冲着鬼鬼说:“鬼鬼,我害怕”

  天真的鬼鬼信了,赶紧挪到他这边抓紧他的手臂担心的说“白白乖啊,姐姐在,很快就到...."

  话还没说完,白敬亭一把抓住鬼鬼的手,将她拎到自己腿上,从白敬亭的视角来看,被他这个操作吓呆的鬼鬼很是可爱,刚刚拎起来的时候有几根呆毛还立起来了。

  “白白你干什么!”

  “终于找到两个人独处的时光了,鬼鬼你知道吗,我忍的好辛苦。”

  “你!”

  白敬亭柔软的嘴唇直接吻上了鬼鬼,嘴巴一张一合,鬼鬼只能被动的接受,舌头强驱直入,一点一点探着鬼鬼的嘴,允吸她的可爱嘴巴,白敬亭吻的深情,手不自觉的钻进鬼鬼衣服里面,鬼鬼被吻到喘不过气来,自然也没办法阻止。

  白敬亭手上奇幻的触感让他无法自拔,鬼鬼手也顺势攀上白敬亭的肩,许久未见的想念也让她沦陷其中,后来白敬亭突然停止动作,因为他实在是难以忍受了,鬼鬼软软的倚在白敬亭怀里,害羞的动来动去,白敬亭头上冒汗:“鬼,你再这样动下去真的会出大事的....”

  鬼鬼吓得一缩,整张脸红透了,衣服还是凌乱的,刚好摩天轮到站了,鬼鬼赶紧跑下去,白敬亭追上她说:“不早了,该回去了”

  “嗯...”

  “那...我可以去你那里吗?”

  “嗯....嗯?不行”

  白敬亭一把抱起鬼鬼,邪魅的笑着说到:“鬼鬼你知道吗,一般来说第一句话是真第二句是假,所以你同意我去你家对吧,那我们走吧。”

  “啊啊?白白你好坏😡”

  “嘿嘿”

  白敬亭抑制住内心的激动,走了几步就将鬼鬼放下来,鬼鬼呆呆的往前走着

  “鬼鬼,走吧,带我回家”

  鬼鬼表面上很平静,可是内心在想,啊啊鬼鬼你怎么能引狼入室啊!

  下一集有一些车车😜


评论(8)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